close

碧兒泉 奇蹟活源精露是在2014年周年慶預購會買的

當初其實並沒有想到會這款產品~

因為我要買的是眼霜阿(雖然當時也購買眼霜....但不夠力阿QQ)

想不到現場試用後 覺得很不錯 (強調8天就可以看到嬰兒肌~超心動的啦!)

很保濕 好吸收 也不刺激   味道也很怡人

當下就打包帶回家了

S__12836870  

瓶子真的很美  漸層的藍色 很有海洋的FU~

瓶底的沉澱物是奇蹟活源精露的奇肌活源因子

可不是壞掉了歐XD

使用方法:於化妝水後 精華液前使用 使用前請先搖勻

 
這款革命性的神奇精華露,來自活泉最純淨源頭的高效天然成分,如化妝水般輕爽、
 
但卻能幫助肌膚注入如精華液般滿滿活力的質地,更是大大提升了使用舒適感。
 
能在接觸肌膚時,以化妝水般的清爽感為前導、為肌膚注入精華液級的滿滿豐沛活膚能量,
 
每滴獨特水感精華液不僅能全面深入肌膚表面,還能層層賦活肌膚,
 
並使肌膚保持清新舒爽的無黏膩感受。
 
S__12836872  
 
倒出來的質地有點像化妝水  但又有點像比較水狀的精華液

抹在手上  不黏膩  好吸收   

S__12836873  
 
份量比照片上的再多一些 
 
S__12836871  
 
 
除了可擦式在臉上外   還可以濕敷在較乾燥的地方  
 
使用幾天下來   雖然沒有像廣告說的 8天就能看到baby肌(本身膚質太差的關係嗎QQ)
 
但我覺得真的很有用   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
 

 

除了味道我滿喜歡的以外  夠保濕 持續時間久 吸收速度快
 
肌膚也變的比較明亮 有光澤   
 
不過長期使用後  真的感覺肌膚更有彈性 柔嫩了(看我用光光就知道了)
 
等下次優惠時  我要再去補貨^o^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w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